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市领导来我区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9月2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来我区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并为张山子、泥沟派出所新所揭牌。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瑞刚及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朱清彬实地查看了张山子、泥沟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执法办案区、户籍大厅等功能区,详细了解安保维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双创”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体验派出所自助服务区身份证办理流程,听取我区整体公安工作情况汇报。

  朱清彬要求,要围绕大局助发展、紧盯主线护稳定、聚焦“双创”抓落实、严管厚爱建队伍,主动服务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发展,严厉打击破坏经济秩序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要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深化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严密社会面巡逻防控,提升执法办案质效,深化公安“放管服”和“一窗通办”改革,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政治建警铸魂,以从严治警塑形,以从优待警聚力,不断提升平安建设水平,推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为现代化强市建设、强区建设不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上一条信息: 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下一条信息: 全市经济运行形势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