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热门信息
  台儿庄区新冠疫苗接种单
  台儿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
  枣庄市网信办开通互联网
  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
  云宣讲活动开机海报
  台儿庄区人民法院  台儿
  台儿庄区红白理事会红黑
  关于取消 2021 年台儿庄
  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开启活
  枣庄市台儿庄区劳动人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公示
 
关于取消 2021 年台儿庄区古会的通告
 

关于取消 2021 年台儿庄区古会的通告 

鉴于近期我国部分地区风险等级提升,陆续出现新冠肺炎 本土病例,按照中央、省、市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关要求, 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持续巩固防控成果,避免大规模人 员聚集,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 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 规和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

一、取消 2021 年 5 月 19 日(农历四月初八)、5 月 29 日(农 历四月十八)、6 月 12 日(农历五月初三)、6 月 22 日(农历五 月十三)四个古会。

二、届时一律禁止在长安路、兴中路、林运路、箭道路等 主次道路两侧出现群体性人群聚集和摆摊设点等与古会相关的 一切活动,若出现以古会名义执意摆摊设点的,由防疫部门和 城管综合执法等部门依法依规取缔并处罚。

同时,敬请广大群众、流动商户相互转告,共同维护城市 秩序和卫生环境。对因取消古会活动带来的不便请予理解,感 谢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告。 


台儿庄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 年 4 月 25 日





上一条信息: 党史上的今天 | 4月22日       

下一条信息: 台儿庄区金融支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暨政银企对接大会召开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