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
热门信息
  区领导参加指导马兰屯镇
  马兰屯镇召开农村集体“
  创新“红色引擎·e网情深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警务
  马兰屯镇召开疫情防控工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马兰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警务大篷车”开进马兰屯镇闫浅社区
 

  4月28日,台儿庄公安分局组织指挥中心、刑侦大队、禁毒大队、交警大队和台北路派出所警力深入到马兰屯镇闫浅社区,开展“警务大篷车 服务零距离”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台北路派出所负责同志向在场的群众通报了辖区治安情况,刑侦、禁毒、交警大队民警通过以事说法、以案释法的方式,深入讲解了反诈、禁毒和交通安全常识。

  指挥中心民辅警通过自编自演的数来宝《对党忠诚公安人》、《大家一起防诈骗》、相声剧《如何正确拨打110》等节目,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醒告知群众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正确使用110报警电话。

  活动期间,还现场播放了禁毒宣传微电影,闫浅社区文艺爱好者演唱了《正义之道》《中国人》等经典歌曲,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防火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宣传资料。


上一条信息: 邳庄镇召开新一届村党支部成员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       

下一条信息: 陈平到台儿庄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五一”旅游安全工作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