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
热门信息
  区领导参加指导马兰屯镇
  马兰屯镇召开农村集体“
  创新“红色引擎·e网情深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警务
  马兰屯镇召开疫情防控工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马兰
 
马兰屯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台儿庄融媒10月23日讯 10月23日,马兰屯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家科级干部、各管(片)区主任、卫生院及防疫办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思想,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守护疫情防控底线。二要强化措施落实。加强外来人员摸排力度,全面精准掌控人员信息;落实居家健康管理人员,切实做好居家管控;严格重点场所管理,规范做好戴口罩、扫场所码、测温登记、查验核酸证明、环境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高效安全做好核酸检测,规范现场秩序,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线”间隔、“3米线”采样,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做到应采尽采,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严管人员聚集活动,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强化宣传引导,通过梦享马兰公众号、居民微信群、喇叭广播等方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信息,营造浓厚疫情防控氛围。三要压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会后,全镇上下按照会议要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上一条信息: 运河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信息: 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社论)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