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
热门信息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
  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
  市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
 
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1215日,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卢法军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系统宣讲和全面阐释,并对每个具体章节从认识上要有深度、行动上要有执行度等10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本职,深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会议精神,助推企业向智能化、数字化、产业化方向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信息: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和平之花——于静芳花鸟画展”       

下一条信息: 服务台儿庄宜居宜业宜游建设,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