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头
热门信息
  文明实践伴新春,乡情满溢
  涧头集镇“三防”并举打
  「永远跟党走」台儿庄区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涧头
 
「永远跟党走」台儿庄区涧头集镇举行“永远跟党走”学党史暨红色文化展览活动
 

https://v.qq.com/x/page/w3240ct0as7.html

  追寻先辈足迹,重温峥嵘岁月。4月19日,枣庄台儿庄涧头集镇举行“永远跟党走”学党史暨红色文化展览活动。

  活动现场,该镇抗美援朝老战士孙井兰结合自身经历向该镇广大中小学生和机关干部讲述了抗美援朝期间那段血与火的历史,激励大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达到学史知史明史用史目的。

  活动现场同时展出了抗战以来各类展品500余件,其中涉及战争记忆、各时期阶段党的历史等方面,内容丰富,意义非凡。

  据了解,学党史活动开展以来,涧头集镇借助八路军一一五师运河支队红色发源地优势,通过举办各类宣讲及展陈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挖掘红色记忆,宣讲党的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上一条信息: 「永远跟党走」台儿庄区涧头集镇举行“永远跟党走”学党史暨红色文化展览活动       

下一条信息: 党史上的今天 | 4月19日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