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
热门信息
  区领导参加指导马兰屯镇
  马兰屯镇召开农村集体“
  创新“红色引擎·e网情深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警务
  马兰屯镇召开疫情防控工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马兰
 
马兰屯镇召开农村集体“三资”清理整顿行动工作骨干培训会议
 

 9月2日下午,马兰屯镇召开农村集体“三资”清理整顿行动工作骨干培训会议。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文杰主持会议,邀请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主任提文凡、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江、区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室负责人徐玉吉进行专题授课。

    会上详细解读了《台儿庄区农村集体“三资”清理整顿操作指南》及农村土地承包经营中涉及的法律问题,就“三资”清理整顿清理范围、清理重点、台账类型及登记、实施步骤等开展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各管区、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学习“三资”清理工作方案、培训会议材料,真正做到学懂用通。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任务、目标和责任措施的落实,统筹好时间节点,凝聚工作合力,多措并举,按要求扎实有序快速推进,不折不扣地完成“三资”清理工作。


上一条信息: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共建枣庄美丽家园】运河街道全力冲刺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       

下一条信息: 市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召开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