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山子
热门信息
  张山子镇应急办:全面排查
  台儿庄区张山子镇“雪亮
  张山子镇第三届广场舞大
  舞龙舞狮、滚元宵、萝卜
  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 张山
  张山子镇召开疫情防控工
  张山子镇乘“数”而上 抢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张山子
 
台儿庄区张山子镇“雪亮工程”助三夏防火
 
“今年三夏麦场防火工作可轻松多了!这“雪亮工程”监控可真是名副其实的‘千里眼’,装上它三夏防火真的不难啦!”6月8日,枣庄市台儿庄区张山子镇张前村党支部书记宋飞乐呵呵地说。


今夏,张山子镇党委政府依托“雪亮工程”平台,将360度旋转的高清观测摄像头安装村外路口,全天候、全角度地监控周围2至3公里范围内的麦田,观测抢收抢种、机械调度、秸秆禁烧等情况,实现了农田无缝隙、监控全覆盖,通过高科技手段让秸秆禁烧工作更便捷、更有效。


目前,该镇已经完成276个高清摄像头的点位安装,为三夏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村干部24小时在岗进行电脑操作,查看全村麦收、秸秆禁烧情况,操作中每个高清视频监控视角不但可360度旋转,而且视频中景物可清晰放大,全镇麦收现场实景一览无遗。

“雪亮工程”系统不仅大大减少了传统人工巡查的工作强度,还具备录像功能,方便视频取证,在社会治安防范、重点区域监控、治安等领域也将发挥重要作用。”宋飞介绍说。(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环泽 通讯员 武山 腾飞 报道)

上一条信息: 这是第一条信息了!       

下一条信息: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