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12月23日,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台儿庄区新一届党政正职调整的决定。省委批准:彭照辉同志继续提名为中共台儿庄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候选人;经省委同意,市委决定:刘晓璐同志任台儿庄区委副书记,提名为台儿庄区区长候选人,不再担任峄城区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职务,刘涛同志不再担任台儿庄区委副书记、区长、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市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淑华宣布省、市委决定并讲话。彭照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刘晓璐讲话。



  彭照辉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努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围绕市委“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和“重点工作提升年”部署要求,突出抓好“工业突围”、文旅升级、城乡建设等重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站稳群众立场,践行群众路线,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区人民,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委有关规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彭照辉强调,当前,台儿庄正处在加压奋起、跨越赶超的关键阶段,实现“五年脱后十”奋斗目标,打赢“工业突围”这场硬仗,需要全区上下共同努力,需要广大干部群众苦干实干。全区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当前是县乡换届的关键时期,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十严禁”纪律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共同维护好全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要重实干、敢担当。实现“五年脱后十”的目标,关键靠实干、靠奋斗。要发扬“勇立潮头、敢打必胜”的新时期台儿庄精神,不甘落后,奋勇争先,咬定目标,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抓重点、守底线。全区上下要在抓好各项工作冲刺收官的同时,强化防风险、守底线意识,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治安防控、扫黑除恶、环境保护、困难救助等工作,为各级党代会和“两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刘晓璐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始终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台儿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将始终聚力推动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锚定“五年脱后十”目标,打好“工业突围”硬仗,实施“六大建设战略”,用好“挂图作战”“直播亮屏”“赛马选才”三项机制,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将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惠民政策,努力让台儿庄的老百姓更体面、更幸福地生活。始终做到团结干事,坚决落实区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依靠集体智慧和群众力量,把台儿庄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始终坚守政治本色,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政的各项要求,把更多的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用在为民谋福祉上,以公生明,以廉树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常怀为民之心、常思发展之策、常兴为民之举,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当好新时代“答卷人”。

  全区现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正县级老同志和上届以来退下来的副县级老同志,区纪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部门、驻台单位、国有企业负责人,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条信息: 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区举行       

下一条信息: 刘晓璐带队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工作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