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办
热门信息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共建
  运河街道老年人及慢性病
  运河街道殡葬用品整治处
  运河街道多举措做好冬季
  运河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
  运河街道强化举措巩固攻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运办
 
运河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台儿庄融媒10月23日讯 10月23日,运河街道召开全街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公布了街道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小组人员分工情况,并就做好人员摸排、核酸检测、卡口值守、小区管控、舆论宣传、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再强调。


图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意识,当前疫情防控已转入战时状态,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摒弃麻痹大意、松懈意识,坚持以“实”为主的理念开展各项工作,按时上报的各类数据信息,做到真实、准确、无误。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对划分的13个工作小组,要明确工作任务、工作内容,将工作职责细化到人;坚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要照单全收,对整体工作做到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坚持把区外人员信息摸排、核酸检测、小区管控、场所码使用、鲁苏边界卡点值守等基础性重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要扑下身子、沉浸式开展工作,做到懂政策、知政策、会政策,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质量。


街道全体科级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后,各社区迅速行动,相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上一条信息: 区纪委监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下一条信息: 马兰屯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