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山子
热门信息
  张山子镇应急办:全面排查
  台儿庄区张山子镇“雪亮
  张山子镇第三届广场舞大
  舞龙舞狮、滚元宵、萝卜
  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 张山
  张山子镇召开疫情防控工
  张山子镇乘“数”而上 抢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张山子
 
张山子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台儿庄融媒10月23日讯 10月23日,张山子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当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全面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各项重点任务。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各科级干部、各点要做好平战结合,主动认领责任,靠上指挥。各行业部门要提高站位,坚持“谁管理、谁负责”原则,严格落实人员聚集场所扫“场所码”,测温,验健康码、行程卡等疫情防控措施。二要关口前移,筑牢防线。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关口前移,加强交通卡点和村口防控,扎紧篱笆。要用好网格员,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扎实做好外来人员摸排报备,全面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台返台人员信息。要组织开展好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三要常态督导,形成合力。疫情防控督导组要加大督导的频次和力度,对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及时通报,对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及时提醒,明确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对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以强有力的督导倒逼责任落实,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后,相关负责人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传导压力,加强督导,压实责任。


通讯员:蒋明良


上一条信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写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       

下一条信息: 区纪委监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