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热门信息
  台儿庄区新冠疫苗接种单
  台儿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
  枣庄市网信办开通互联网
  云宣讲活动开机海报
  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
  台儿庄区人民法院  台儿
  台儿庄区红白理事会红黑
  关于取消 2021 年台儿庄
  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开启活
  枣庄市台儿庄区劳动人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公示
 
等你来pick!“2022年枣庄市优秀网络举报辟谣作品征集活动”网络投票开始啦
 

  为充分发挥网络举报辟谣工作在网络综合治理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各方积极参与网络举报辟谣作品创作与传播,更好引导网民参与网络举报,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网络有害信息的辨识能力和监督举报意识,引导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枣庄市委网信办于2022年3月14日——2022年5月20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枣庄市优秀网络举报辟谣作品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获得了广大网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经过初评,共选出102件入围作品进行网络投票。入围作品内容多元、亮点纷呈,创作内容涵盖了防范网络诈骗、拒绝网络暴力、澄清网络谣言等方面,精彩呈现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网络举报辟谣宣传活动情况。

  下面就请为你心目中的“优秀作品”投上宝贵一票吧!

  投票方式:

  关注“网信枣庄”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大众网枣庄”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页面,即可参与投票!
投票须知:
  1.投票时间:2022年5月30日9时至2022年6月2日21时。
  2.本次投票作为“2022年枣庄市网络举报辟谣作品征集活动”其中一个环节,作品网络投票情况将作为专家评审时的重要参考。
  3.作品随机展示,排名不分先后。
  4.投票时需选中5个候选作品,每个IP每天限制2次投票机会。
  5.请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严禁一切刷票行为,投票后台将严格监控各作品投票情况,如发现刷票或数据异常行为,主办方有权随时撤销该作品的参评。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上一条信息: 枣庄:加快建设“中国北方锂电之都”       

下一条信息: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