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实现零跑腿!不动产登记可全程网办
 

  为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办理流程,减少办理环节,提高办事效率,我市依托山东政务服务网“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平台,及爱枣庄“枣e登”APP,将不动产登记从线下延伸到线上办理,实现不动产登记业务24小时不打烊,随时随地可网上申请。


  以往市民办二手房交易需买卖双方到登记大厅现场办理,现在用一部手机或一台电脑就可以足不出户办理完成。近日,市民李女士前来咨询,其购买台儿庄区一套二手住房,由于疫情原因卖方无法到现场确认,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在自助服务区,指导李女士利用“一网通办”平台,通过刷脸认证、电子签名,网上缴税等方式,在卖方未到现场的情况下,不到1小时就审核通过并同步网上办理了“水电气热”过户,顺利领取不动产权证书。

  台儿庄不动产登记分中心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数字赋能,通过网上登记平台,逐步把群众从窗口申请引导至网上申请,把服务半径延伸到更多的中介、开发企业、金融机构......让他们成为不动产网上登记的推动者,打造随时随地、24小时不打烊的网上登记平台,给企业和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


上一条信息: 台儿庄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解民忧       

下一条信息: 台儿庄不动产情汇社区,持续开展暖心服务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