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月17日,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王晓勇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会区纪委委员27名,实到会委员2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十一届区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十一届区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并报请区委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王晓勇、陈传碧、付海飞、赵士品、张嘉宜、李培强、徐晓宇当选为区第十一届纪委常委。

  王晓勇当选为区纪委书记, 陈传碧 付海飞当选为区纪委副书记。王晓勇代表十一届区纪委班子讲话。他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区加压奋起、跨越赶超的关键阶段,是摆脱全省后十的重要窗口期、机遇期。新一届区纪委常委、委员要倍加珍惜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期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改革创新、勤勉工作,奋力推动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为实现我区“五年脱后十”目标任务,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信息: 刘中会来我区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下一条信息: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