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新闻
热门信息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服务台儿庄宜居宜业宜游
  我区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
  台儿庄区悠铠关爱协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疫情防控演练 防患于未
  立功受奖送喜报  情系边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
  台儿庄区在全市率先实现
  运河特色,金牌品质!202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疫情防控】我区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 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
 

开学在即,我区精心制定开学方案,推进学生疫苗接种,有序筹备秋季开学工作。

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关乎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18日,记者在枣庄市第二中学看到,学校正组织人员对教室、楼道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彻底消除卫生死角,保持校园环境整洁有序。

在学校门口入校处,学校明确了教师、安保人员值班要求,对每位入校师生和外来人员严格落实“三码”查验制度,并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坚实防线。

除此之外,学校全面摸排师生动向和健康情况,坚持每日对班级学生进行摸排,实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除健康状况外,准确掌握师生旅行史、接触史,做到每位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都可追踪,坚决杜绝“带病入学”。同时学校备足备齐酒精、测温仪、口罩、消毒水、洗手液、肥皂、药品等防护物资,实行物资专人管理,做到卫生、消毒、通风到位,科学合理使用。

枣庄市第二中学副校长杜钦刚说,据了解,目前,我区正在全力推进12至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速构筑学生群体免疫屏障。截至8月18日22时,全区12-17岁人群累计接种29253人,接种率98.69%。


上一条信息: 【疫情防控】我区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 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       

下一条信息: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