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陈永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5月25日,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赵爱云、王立军、巩存友、王雷参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副区长杨庸、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涛列席。

会议听取了十届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压实被巡察单位整改责任,针对反馈意见督促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对达不到整改要求、干部群众不认可的坚决推倒重来。要用好问责武器,对巡察成果运用不到位,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严肃问责,公开曝光,增强巡察整改的严肃性和威慑力。要对发现的问题由下看上,由表及里,由个别到一般,深挖问题根源,从体制机制上、监督管理上查找原因,修订、完善、强化制度执行,加强监督检查。

会上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市品质提升动员大会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各项创建工作要求,分线作战,密切配合,形成创建工作整体合力。总指挥部办公室要从各职能部门抽调人员集中办公,统筹调度各分指挥部工作进展情况。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对照创建细则要求实施精细化管理,全面系统抓重点、补短板。要将每一项创建任务细化量化、到岗到人,建立台账,销号管理,加强督导考核。要加大资金投入,为创城工作有序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信息: 区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信息: 张山子镇应急办:全面排查除隐患 严阵以待防台风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