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刘涛参加指导涧头集镇穆庄村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会
 

 

2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到涧头集镇穆庄村参加指导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穆庄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了发言后,刘涛指出开展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途径,是锤炼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自己的重要机遇。针对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建立问题台账,销号解决,将整改工作作为巩固会议成效的重要举措,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涛强调,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上狠下功夫练好“基本功”、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真正把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担子挑起来。要在聚力改革攻坚、推动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上狠下功夫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带民致富的领头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党的执政根基上狠下功夫强化政治历练,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组织生活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信息: 陈永生主持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下一条信息: 刘涛到张山子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