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陈永生主持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27日,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全区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议。

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心中有戒,自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守住道德底线、纪法红线。要始终规范权,自觉做到克己奉公区级领导干部作为全区干部队伍的“关键少数”,要切实把好用权的“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坚决守住底线,不踩黄线,不闯红线,不碰高压线。要正确对待组织监督,避免在违纪违法道路越走越远、越陷越深。要从严正风反腐,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任务繁重,要严守工作纪律,严守廉洁纪律,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

 


上一条信息: 孔祥君参加指导区交通运输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 刘涛参加指导涧头集镇穆庄村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会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