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新闻
热门信息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服务台儿庄宜居宜业宜游
  我区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
  台儿庄区悠铠关爱协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疫情防控演练 防患于未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
  立功受奖送喜报  情系边
  台儿庄区在全市率先实现
  运河特色,金牌品质!202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区融媒体中心联合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26日,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奥德瑞沂府对马兰屯镇的6户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棉被等爱心物资和300元慰问金。

  每到一处,爱心人士都与困难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他们最近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勇气,直面困难,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奥德瑞沂府项目营销副总朱博说:我们澳德瑞沂府项目作为外来的开发企业,我们兼顾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要注重社会效益,趁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给台儿庄所有的贫困户送去了一份温暖和福利,尽我们企业的一份微薄之力。

困难群众对爱心企业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继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


上一条信息: 区领导调研彭楼板桥、毛良、区人民医院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条信息: 陈永生主持召开十届区委2021年度第3次常委会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