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化解城镇居民住房产权问题工作视频会议
 
  1月6日,我区组织收看全市化解城镇居民住房产权问题工作视频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化解城镇居民住房产权问题是一项政治问题、民生问题、社会问题、经济问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强化措施,精准施策。要全面建立项目问题台账,逐项梳理分解,逐条研究剖析,形成问题解决方案,分类施策、精准发力。要压实责任,明确政府、职能部门、责任单位承担的任务,明确具体责任人和解决时限,实行挂图作战,对账销号。要加强对新建房地产项目监管,将违法违规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不产生新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强化督导调度,做好跟踪问效,实行每周一通报,每月一排名,每季一总结,扎实做好城镇居民住房产权问题化解工作。

上一条信息: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书记党管武装述职暨区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召开       

下一条信息: 全区2020年度镇(街)、区直有关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