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智汇台城”大讲堂第四期开讲
 


  8月1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智汇台城”大讲堂第四期开讲。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区委常委巩存友、韩强以及部分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清华大学工程力学系工程热物理专业博士,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嵌入式系统及物联网研究所所长、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PLC分会理事长、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徐昌荣教授受邀作了题为《工业互联网的机遇与挑战》的讲座。他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国际国内产业变革历程、“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介绍、工业互联网解读及其发展探讨、当前环境下企业转型升级之路等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专题辅导课。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加快我区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和产业结构的提升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区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区政协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区直企业主要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讲座。




上一条信息: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下一条信息: 台儿庄区在全市率先实现镇(街)法治建设议事协调机构全覆盖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