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刘晓璐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9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王立军,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军,副区长李秋菊参加。

  刘晓璐一行先后来到邳庄270夹道卡口、新台高速台儿庄北和台儿庄南卡口、省道231李山口卡口、国道206卡口、运河大道南卡口、方舱隔离点,详细询问了各交通卡口车辆通行、值班值守、防控措施以及隔离点运行等情况,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水果、月饼等慰问品。

  刘晓璐指出,临近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复杂,防疫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交通卡点是我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切实筑牢坚固屏障,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来往车辆、人员信息查验,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

  在方舱隔离点,刘晓璐详细了解隔离人员数量、医护人员配备、健康监测管理、食宿后勤保障等情况。他强调,方舱隔离点是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的关键环节和重要防线,任务重、责任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甘于奉献、迎难而上的精神,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方舱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高效运行。

  调研中,刘晓璐还叮嘱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值班值守。相关责任部门及镇街要做好后勤物资保障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上一条信息: 刘晓璐带队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条信息: 全市营商环境问询会召开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