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肩负使命绘蓝图,砥砺奋进开新局。1月17日上午,备受全区人民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彭照辉、刘晓璐、王立军、孙作伟、王晓勇、夏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大会由彭照辉同志主持。


  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和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彭照辉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党代会自开幕以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使这次大会开成了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鼓舞斗志、团结奋进的大会,民主和谐、凝心聚力的大会。这次代表大会,总结了全区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部署了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区的目标任务。大会还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37名中共台儿庄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9名候补委员、27名区纪委委员以及33名出席枣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彭照辉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不忘初心、负重前行,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区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上一条信息: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信息: ​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