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刘涛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及安全生产工作
 

5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及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副区长杜军、杨庸陪同。

在中楠包装项目、东为教具装备项目、云拓航空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刘涛听汇报、看进度、问困难,对项目推进情况、发展规划、安全生产和运营情况进行调研。仔细查看项目展厅建设情况及企业生产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面对面询问企业产品市场反响、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家一道分析情况、研究办法,现场办公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保障。刘涛要求,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展厅参观路线设计方案,让展厅的展示内容更加重点突出、清晰明了。要深入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精准高效服务好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加快相关手续办理,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协同配合推进项目落地。

在中电国际垃圾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刘涛详细询问项目建成后垃圾日处理量和日发电量,了解目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刘涛要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是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切实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和必然要求,是环境保护工程,更是一项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的民生工程。项目施工方要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坚持质量与速度并重,全面加快项目进度,力争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


上一条信息: “追寻大运河”山东媒体行首站在我区启动       

下一条信息: 区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