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追寻大运河”山东媒体行首站在我区启动
 

5月24日,“追寻大运河”山东媒体行首站在我区启动,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侯翠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副区长杨庸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孙起生向媒体记者介绍了全市大运河保护利用情况,杨庸介绍了我区大运河保护利用情况,市生态环保局、市城乡水务局、市文旅局、市林业和绿化局以及区级相关部门与采访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媒体行活动共有新华社、人民网、央广网、中国环境报、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晚报等10余家中央、省级媒体参加,将集中报道大运河山东段水生态环境治理成效。

近年来,我区坚持以绿色发展为统领,全力做好运河流域水质安全及生态环境保护,积极融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抢抓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机遇,努力打造台儿庄大运河成为风景秀丽、底蕴深厚、富有文化气息的城市新名片。


上一条信息: 国家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医保工作       

下一条信息: 刘涛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及安全生产工作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