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国家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医保工作
 

5月20日,国家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经办指导处处长张晓楠带领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区委书记陈永生、副区长王晓丽陪同。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区医保经办(政务)窗口标准化规范化、基层医保经办机构和全国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要求,要深入推进医保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做好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的准备工作。要不断增强业务本领,提升医保服务水平,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不断完善医疗保障制度体系,坚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医疗保障改革发展全过程,以扎实的行动开展好各项医保服务工作。


上一条信息: 陈永生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国家卫生城复审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下一条信息: “追寻大运河”山东媒体行首站在我区启动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