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区召开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梳理工作会议
 

5月5日,我区召开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梳理工作会议。区委书记陈永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爱云,副区长杜军,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久超出席会议


会上对拟参与全市集中开工项目和拟观摩项目进行了梳理,并对下步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最直接、最有力的动力引擎,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转变作风、靠前服务,把项目招引作为永恒课题,做到全过程管理、闭环式服务,为项目开工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要抢抓项目开工建设的“黄金期”,认真筹备好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活动,以项目建设成效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手续,对项目的合法性、合规性,进行深入分析;要制定详细的项目推进方案,对项目的责任单位、具体责任进行再细化、再分解,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及短板,拉清单、定时限、明责任,挂图作战,逐个销号;帮包领导要深入项目一线做好督导调度和现场评估论证,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全力推动我区重点项目早开工、快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献礼。


会上还对村(社区)“两委”换届、信访维稳、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新冠疫苗接种、安全生产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信息: 【学党史 见行动】志愿者助力小麦“一喷三防”工作——“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板桥村工作组在行动       

下一条信息: 刘涛调研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推进和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