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8月13号,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赵爱云、巩存友、杨庸、边中喜、韩强出席。



  陈永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改革的责任感、主动性,坚持重要改革事项纳入各级党委党组议事日程,重要改革文件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范畴,形成抓改革常态机制,确保完成改革攻坚任务。



  陈永生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攻坚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发挥主导作用,认真梳理各自承担的改革任务,跑表计时、挂图推进,切实打通改革落地“最后一公里”。要加大对上沟通协调力度,积极对上推广亮点工作和改革经验。要加大媒体宣传推介力度,发挥我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台儿庄古城等平台优势,广泛宣传推介我区的亮点工作、典型经验和改革成果。要鼓励群众首创精神,注重发现推广基层好做法、好经验,营造全区上下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良好局面。区委改革办要认真研究省里考核办法,找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拿出推进改革的实招硬招,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区公安分局、邳庄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信息: 台儿庄区张山子镇“雪亮工程”助三夏防火       

下一条信息: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智汇台城”大讲堂第四期开讲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