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彭照辉到泥沟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5日,区委书记、区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总指挥彭照辉到泥沟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总指挥张瑞刚、杜军、孙作伟、王晓勇、王脉博、张天峰参加,泥沟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镇中心主街道、前程村、小官庄村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详细了解交通管控、群众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社会面管控等情况,交流询问了镇村疫情防控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彭照辉强调,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BA.5.2病毒传播隐匿性强、扩散速度快的特点,加强区域协防协查,严密排查16日以后从滕州返台人员,筑牢“外防输入”的铜墙铁壁。要保持战时状态,启动区镇两级应急防控体系,及时查找补齐防控漏洞,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要做好密接次密接者的集中隔离,做到迅速转运、万无一失。要做好居家隔离群众的生活保障,做好物资供应、政策解读、情绪疏导等工作,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诉求。

上一条信息: 关于台儿庄区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基本生活物资供应的通告       

下一条信息: 关于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禁止哄抬价格行为提醒告诫函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